Friday, June 12, 2009

【昨天】yesterday

···昨天去SUNWAY LAGOON玩
···超累也超好玩的
···我,淑妹,康琪和雅群,玩到超疯的,哈哈……

···我·们·去·坐360度的·海盗船,够刺激哦……
···我和雅群是也喊,不是也喊……
···整个人吊在半空中,如果有吃东西,一定会呕……
···在玩海盗船的时候,我对面有一对情侣,他们真的是“郎才女貌”……
···女的又美,男的又帅……
···而且她还叫我们RELAX TO PLAY,哈哈……

···过后我们去玩过山车,很刺激,可是它的路很短……
···不好玩,哈哈·……

···然后我们去玩水的……
···MS.HUI够可怜,被国建拉下水……
···我们一下去就玩水战,哈哈……
···我们去排队玩那个【不会讲】……
···超好玩的,很恐怖一下,哈哈·……
···那边还有·人造沙滩……
···可是那边的沙粗粗的,很容易让人受伤……

···玩完后,我们就去SUNWAY走街……
···我·和·淑妹去吃KFC…雅群和康琪去吃MC DONALD…
···然后,她们去走…我和淑妹等国建他们…
···他们也是要去吃KFC,可是我们吃饱了…所以看着他们吃,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去“打机”……
···我,国建,志辉…三个人比赛玩跑车…
···我那第2名,哈哈…厉害叻…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然后去等巴士…
···唉,走到脚酸啊…够累…

【完毕】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