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心很烦】

··最近不知为什么心里总想着他
··为什么他要在我面前出现
··我根本没有资格喜欢他
··他也永远不会喜欢我

我告诉自己要忘了他
只能跟他是朋友
只能做他的朋友
永远的朋友~

【爱是什么】
~1.做什么事都会第一个想到
他/她
~2.满脑子都是他/她
~3.会特地做一件事,让他/她注意
~4.当看到
他/她和其他女生好时,会吃醋
~5.外表好像不在乎他/她,其实内心是很在乎他/他的
~6.有时会偷偷的望他/她一眼

『当我看到这个时,我的脑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我一定要忘了他!!
!!现在只要想着学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