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试着改变】


我试着去改变我自己。。但是我却做不到。。
我的朋友说我【不适合做女生】。。哈哈。。因为我太粗鲁了。。每次被他们骂。。咳。。
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做女生吧。。或许是没资格做女生吧。。
我觉得男生真的只看外表。。我以前已经受过那种痛了。。我不敢太信任男生了。。
应为每一次投入了那段感情结果都是不好的。。我觉得我去变性吧。。变成男生或许会好一点。。
可是我朋友酸我。。说我前面酱大。。怎样变哦。。哈哈。。给他们气到不懂要说什么。。
咳。。

1 comment:

  1. 不要管他们怎样说怎样讲~
    你就是你~
    永远就是唯一の尼~

    做女生不好吗?
    做女生不用烦那么多~

    加油0~
    不要听他们乱想~

    妹,对不起~
    有时没回尼信息~
    或许,那时候姐在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