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今天··心情还好的一天】

··昨天够衰,被警察抓。。
··真系气死佐。。。嗨。。中samman。。。
····················································································································
··今天呢,我的亲戚来我家吃popiah。。赫赫。。
··我今天吃了4个popiah。。赫赫。。超会吃的,肥死我。。
··哈哈。。
····················································································································
··我现在懂了,其实我是很幸福的。。。
··有些人比我还要惨,甚至生活比我还要痛苦。。
··所以呢。。现在起,我不要再去想那些无谓的东西,我要focus在我的学业上。。
··虽然有时偶尔会想到啦。。哈哈。。
····················································································································
【要成功有5个字一定要记得】
【exprit de crops】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